Sunday, June 28, 2009

讲座会

今天去听了个关于抗癌草药的讲座会 - “天仙液”。孙医师在讲解癌症病发的过程时,我听了都很明白。

当初,我一直质疑自己是否读错科,一直以为自己比较适合文科。今天,当我可以完全明白一个专业人士所表达的讯息时,才觉得读了四年的药剂都没白费。觉得自己应该珍惜那所学得的知识,来帮助身边的人,而停止埋怨药剂不适合我,更应停止彷徨和忧虑,到底哪个领域才真正适合我。走过的岁月无法挽回,自己所拥有的一技之长,才是一生的宝藏。既然我学了多年的科学,就更不应该搁在一旁。其他领域或许可当兴趣,一并学习,其间更应钻研属于我专门的知识。

科技越进步,人们却越往传统药方寻求治疗,这不是很矛盾吗?先进的医疗不足以满足人们的需求,人们反而寻究根本,从最基本的饮食开始改善身体新陈代谢。近期越来越多专业人士作了草药方面的研究,证明比一般西药来得安全,效果更好。大家在使用传统药方之前,请别盲目接受,请咨询专业人士的劝告。别忘了,在市场上有很多假药哦!

4 comments:

  1. 你读药剂?
    不知你是哪位,但谢谢你成为我blog的follower。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。我是从朋友的blog那里看到skydreamer标题,觉得蛮有意思,就去参观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