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夜晚,总是我脑海活跃的时候。灵感也总是在夜晚浮现。回忆更不用说了~

夜晚,总是写日记的好时刻,因为,人特别感性~

雨夜,气氛更佳,总是我的最爱~

夜晚,周围的声音总是比平时大声,对我这种容易失眠的人,最会造成困扰~

于是,我养成了失眠就听歌的习惯。

收音机和手机是我准备入眠不可少的。有时,我会播放CHEMISTRY 的唱片,那是最适合不过的。懒惰时,就听手机随身听,有时听988,但较多时候是听收录在手机里的歌,有得选择嘛。

可是,听着听着,听到某些歌曲,会心一笑;某些歌曲,又会把我带到回忆里,像幻灯片般翻阅过去的点点滴滴。有时觉得听歌的心情,就像读回自己写过的日记,总是有复杂的滋味。奇怪的是,听歌总是成功拯救我失眠的夜晚;总比看天花板来得有效。

从此,听歌也就成了我夜晚失眠的良伴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我爱听歌,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..
    无论身在何处,被喜爱的歌围绕着的我,是孤单的,也是快乐的,因为在那个世界,只有我,和我心爱的歌 ^^

    有一段日子晚上不听歌就睡不着,已经有依赖性了,哈!
    但无论如何,我喜欢把耳机挂在耳边,处在人海却又与世隔绝的感觉 ^^

    听歌万岁!

    ReplyDelete